教研调研 引领成长

2018-03-23 11:34: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3月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教研室的各科教研员来到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进行听评课调研活动。

    首先,教研室对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的中招复习课及八年级地理、生物的中招结业考试复习课进行了听课。听课结束后,几位教研员跟执教老师及其学科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执教老师的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执教老师的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中能准确把握知识的重、难点,体现有效教学。同时,教研员就如何针对中招考试抓住考点、难点、经典试题做有效应对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作出了具体指导。

    交流结束后,校长常杰对教研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听评课调研活动,借助教研室强有力的教研力量,站在更高的层次帮助学校发现不足,促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 9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