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2018-04-28 11:39:25  有次阅读

国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

国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等方面健康发展,2018年4月27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国旗方队、校旗队、花束方队、裁判员方队等前导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向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各个班级的运动员方队,他们喊着激昂的口号,用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全场观众的检阅,整齐划一的入场式赢得了在场师生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之后,政教主任周凤敏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最后校长常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既有展现个人特色的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单人项目,也有体现班级集体协作精神的接力赛。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各项比赛有序展开。首先进行的是广播体操和花球操比赛,广播体操和花球操是一项充满时代气息、展示青少年活力的运动,也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随着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之后,其他各项赛事也都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争先,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赛场外,各个班级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操场上拉开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序曲。

本次春季运动会的召开,秉承了面向全体学生和教师,全员参与运动的教育理念,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内涵,完善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更展示了学子们不断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阅,为学校体育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94中 王保英 常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