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青团 共筑青春梦

2018-05-04 16:55:14  有次阅读

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发言

2018年5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退队入团仪式。

首先,全体新团员齐唱国歌和少先队队歌,重温少先队誓词,并进行了收藏红领巾告别少先队的活动。接着,由校团委高闪闪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团干为新团员佩戴团徽。之后,80位新团员在鲜艳旗帜的照耀下,缓缓地举起紧握的右拳,铿锵有力地道出庄重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和感人。宣誓完毕后,八年级二班王丹丹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从今天起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追求进步,不仅从组织上入团,也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团!

最后,政教主任周凤敏发表讲话,表达了她对新团员的衷心祝贺及殷切希望,作为一名团员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做身边同学的榜样,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图/文: 94中 王舒媛 高闪闪 王保英 常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