艇进扬州 大师赛后话赛艇

2017-05-04 14:12: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504133445_副本

获奖队员集体合影留念

    2017年4月29号到5月1号,“深潜艇进扬州大师赛”在花香袭人的扬州拉开了帷幕,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作为全国唯一的中学教师男女八单赛艇队,在几十支企业、大学生队伍中脱颖而出,男子八单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比去年厦门的比赛进了两个名次;女子八单更是获得500米和1000米的双料冠军。

    比赛间隙,有关媒体对常杰校长和男女队员们做了采访,无论是常杰校长,还是男女赛艇队的队员,他们对赛艇运动进入校园都表达了充分的自豪,对郑州市郑东新区赛艇协会和丰合赛艇俱乐部为学校师生提供结缘赛艇的机会表示了感谢,对这次赛事成绩,大家充满信心。面对镜头,他们畅说赛艇运动对他们自身成长、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家庭等方面的有益影响;畅说学生对赛艇课程的热爱,以及赛艇课程的开设对学生的影响。

    事实证明,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教师赛艇队实力不凡,在比赛中,身体力行“明心,见性;悦人,化境”的赛艇精神,赢得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人士的高度赞扬,在来自韩国的一位赛艇先生的要求下,队员们和他亲切合影。

    一项好的运动,可以改变人,塑造人;也可以改变一所学校,塑造一所学校。
 

文: 94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