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五月 放飞梦想

2017-05-12 13:53: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3108_副本
正在进行表演的八一班同学

   2017年5月11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迎来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队、彩旗队、各班运动员队,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诚恳接受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检阅。今年的开幕式相比往年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每班的三分钟才艺展示环节,每班方阵都以他们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首先讲话的是常杰校长,他以“文明、和谐”为主题,既阐述了这次运动会的实质意义,又提出了对全体同学的殷切希望。随后总裁判长、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代表了裁判员及运动员进行了发言和宣誓。最后,常校长宣布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这次运动会是在学校各方面取得成绩和突破的新形势下进行的,因此本次运动会的开展更能让学生和老师树立拼搏、团结、和谐的意识和为九十四中学的明天而努力的坚定信念。
 

文: 9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