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成果 百花齐放

2017-05-31 13:38:28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3T3A0055_副本

瑜伽社团的师生风采

    “和谐蕴美、自主求真”是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一贯秉承的教育理念,打造“学校有文化、校长有思想、教师有智慧、学生有特长”的四有的发展愿景,全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是我们的目标。为充分展现学生社团活动的风采和丰硕成果,学校于2017年5月27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在此次展示活动中,全校的六十多个社团,积极行动起来,把他们的成果通过装饰、布展、讲解、展示等形式呈献给了九十四中全体师生一顿“美味大餐”。活动展示当天,在主干道的两侧和操场上,到处是赞叹和惊奇的声音。

    各具特色的社团向人们展现了他们多样的风采,魅力瑜伽的姑娘向人们展示她们优美的身姿;近身格斗社团用霸气的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美图绣绣社团用她们手中的一根根绣花针勾勒出了绚丽的风景;机器人社团用他们手中的遥控器向人们展示了科技的魅力……各个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采。详实的文字资料、生动的讲解与抓人眼球的表演,无不令现场的同学和评委老师大开眼界。

    本次社团成果展示,场面异常的火爆,对于所有的九十四中的学生来说,是一种检阅,也是一种对自己一学年社团课价值的肯定。能文能武,亦动亦静,各个社团虽然风格迥异,但却都展现了九十四中学生的精神风貌,张扬着青春的个性。社团展示会是一个展示自我、弘扬社团文化的平台,它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了学生们参与社团、积极实践的热情,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社团活动更是成为了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文: 94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