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龙子湖赛艇快划

2016-07-26 12:43: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_MG_7297_副本

王石与郑州万科、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赛艇队员合影

_MG_7330_副本

王石与郑东新区赛艇协会会长师保林、郑州丰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经理程远林等交流赛艇运动

177497376781027310_副本

环湖快走,欣赏龙子湖优美环境

王石领桨郑州万科四人双桨赛艇

王石领桨郑州万科四人双桨赛艇

与王石竞技的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赛艇队员

与王石竞技的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赛艇队员

IMG_3256_副本

王石和队员们一起享受训练后拉伸


    2016年7月25号上午,龙子湖清澈的湖水中,郑东新区赛艇协会和郑州丰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袂举办的“赛艇文化夏令营”刚刚结束晨间训练,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学生赛艇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赛艇队、郑州万科员工赛艇队等几支赛艇队伍的训练就拉开了帷幕。
    像往常一样,拉伸、测功仪、模拟器等等训练项目在郑州丰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教练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
    一切都在龙子湖优美的环境中自然而然的进行着,一个人的到来,在龙子湖中荡起一圈圈涟漪,这涟漪荡进赛艇队员的心里,激起队员们的心花一朵朵。
    谁的魅力如此之大?
    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石,他头上有太多光环,自从14年以18比7大胜日本选手大久保尚武当选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以来,对赛艇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特别是赛艇文化在学校的传播,王石做了太多工作。
    赛艇大佬来到龙子湖,观看了龙子湖周边环境,与郑州万科的队员一起下湖荡桨,同湖竞技的还有出生牛犊不怕虎的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的小队员们,以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赛艇队员们,大家和王石一起,以桨声为号,敲响了赛艇运动在郑州市、在郑东新区、在龙子湖生根开花的战鼓。
    听:咚,咚,咚,桨起桨落,和着队员们心跳的节奏,和着绿树鲜花绽放的节奏,和着生命成长的节奏,在龙子湖的碧波中跳跃、激荡,最终汇成一曲生命的赞歌,荡漾在魅力四射的龙子湖的空气中,咚,咚,咚。
    王石对郑州市郑东新区赛艇协会和郑州丰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袂推动赛艇运动在学校和企业开展、举办赛艇文化夏令营、开通郑州市郑东新区赛艇协会公众号宣传赛艇文化、协办“华水杯”2016大学生赛艇挑战赛等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和关注,对龙子湖的水质和周边环境表现出极高的热爱。
    在充分享受了龙子湖中赛艇快划的愉悦之后,王石和郑州市郑东新区赛艇协会会长师保林、郑州丰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经理程远林等深入交流了赛艇运动的推广、赛艇文化的普及等问题,并表示有意把今年第四季度的“深潜”赛艇比赛的第四站放在龙子湖水域举行,但愿美丽的龙子湖能够因为王石的关注而名扬四海,成为亚洲赛艇运动爱好者心中的美丽之地。
 

文: 94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