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航——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开学典礼

2017-08-25 15:49: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3A1266_meitu_1

学校领导班子出席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点燃新的梦想。2017年8月24日17:00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校园,迎来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学典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文祥做了关于安全工作的讲话;接着,副校长郭增军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之后,政教主任周凤敏就中学生在校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要求;紧接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最后,校长常杰为新学期致辞。致辞热情洋溢,催人振奋。既总结了学校上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又描绘了新学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拍出了新节奏,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期伊始,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九十四中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崭新的篇章,学校一定会赢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文: 9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