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倾心育桃李 家长感恩送锦旗

2021-09-27 15:18:42  有次阅读

朱有康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

朱有康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

2021年9月27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2021届毕业生朱有康的家长满怀感恩之心把精心绣制的“广育栋梁材,遍栽桃李树”锦旗赠给学校,以示谢意。副校长郭增军代表学校接受锦旗赠予,毛广洁作为教师代表接受鲜花祝福。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朱有康家长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赞扬了学校教师爱生如子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她动情地说:“我家三个孩子初中阶段的学习全部在这里完成,他们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在老师们真诚关爱和无私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我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对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的领导和老师感激万分。”最后,她与师生分享了孩子成长的教育经验,对学生做了寄语: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感恩老师。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教师会将此化为动力,始终牢记两句话“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潜心育人,给家长、给社会交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 94中 王保英 王雯雯 薛海玲 常杰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