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 安全助校

2017-09-30 14:41: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111

“六员”进行安全检查

    学生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校园安全牵动着整个社会,在双节来临之际,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校园欺凌事件,构建平安和谐校园。2017年9月29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迎来了公安联络员,消防指导员以及护校巡逻员等的人到来,对学校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查看,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在张文祥书记的带领下,他们首先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门卫、教学楼、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各方面的安全管理,并认真检查了学校的消防器材、电力、应急设施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随后,他们和学校有关领导在专设的“六员”办公室进行了研讨交流,重点强调了校园安全排查要做细做实,校园安全设施配备要常查常换,并加强维持学生上学、放学时段安全秩序,不断优化学校的周边环境。学校明确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将校园安全提升到新的高度。

    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将会与“六员”积极沟通合作,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为学校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文: 9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