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举行“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少先队建队仪式

2017-10-13 16:27: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少先队_meitu_1

第九十四中学党支部书记张文祥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任证书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嘹亮的歌声飘扬在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操场。为了纪念少先队建队68周年,2017年10月13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隆重举行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少先队建队仪式。党支部书记张文祥、副校长郭增军以及政教主任周凤敏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校园主持人陈冰冰同学的主持下,少先队建队仪式顺利展开。副校长郭增军为学校大队辅导员颁发聘任证书和红领巾,并授大队旗;少先队员在陈永红老师的指挥下齐唱队歌;党支部书记张文祥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任证书并授中队队旗;接着各中队队长为各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最后少先队员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

    仪式中,郭增军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告诫少先队员们:要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把自己锻炼成合格的接班人,要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创新性地推进少先队工作。

    建队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队员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更激励和教育他们从小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文: 9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