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日捐款 献出我们的爱

2017-10-17 11:03: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慈善日捐款_meitu_2222222

师生排队进行捐款

    10月16日是第十个“郑州慈善日”,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政教处向全校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这次慈善日捐款活动,献上一片爱心。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在2017年10月13日上午组织了全校性的募捐仪式,校领导代表、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把善款投入到捐款箱内。本次募捐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慷慨解囊,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组织了班级内的募捐活动。

    慈善日捐款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慈善意识,极大地鼓舞了师生救助困难群众热情,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文: 9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