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谨记心中

2016-11-09 11:32: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jinjishusan

紧急疏散

youxucheli

有序撤离

jihedaocaochang

集合到操场

zhouzhuren

周凤敏主任总结点评

    为了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2016年11月9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1500多名师生按照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预案进行了消防安全逃生演习。

    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各楼梯口值班老师就位,老师迅速组织学生撤离,全体师生按照既定消防逃生路线,捂住口鼻,有秩序下楼逃生,全校1500多名师生仅用时4分钟,安全疏散至学校空旷安全位置。

    演习结束后,政教处周凤敏主任对本次疏散逃生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日常生活消防安全的意识,同时也增长了同学们消防安全自救的能力。

文: 9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