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教研 促发展

2016-11-08 20:59: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郭校长李慧芳_meitu_1

地理教研员李慧芳老师听课

于永仙_meitu_4

历史教研员于永仙老师听课

学生认真听课_meitu_3

学生认真听课

集体评课_meitu_2

集体评课

    2016年11月8号下午,郑东新区历史、地理教研员老师走进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开展听评课活动。

    听课时,历史教研员于永仙老师和地理教研员李慧芳老师认真细致,她们边听、边看、边记,从课堂教学环节的设计到每一个细节的把握,都做了认真细致的观察记录。

    评课时,两位教研员充分肯定了两位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尤其是教学基本功和对课堂的把控能力,同时强调课堂应该重学生学到了什么,以学生为主体,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主动参与课堂。评课老师语言幽默风趣,理念高屋建瓴,让很多教师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九十四中学全体教师会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教学教研工作。

文: 9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