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员老师进学校 提升期末备考质量

2016-12-28 11:21: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wangyapinglaoshizaishangke

王亚萍老师在讲课

3T3A2436

认真听课

renzhenpingke

认真评课

    2016年12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皇甫丽敏老师带领数学、英语、地理、政史地各科的教研员老师们来到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针对复习课教学开展了一次听评课活动。

    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和教研员老师们一起深入班级,深入到学生中去,听取了不同年级不同学科老师们的讲课。每一个教研员老师都认真仔细,她们边听、边看、边记,同时观察学生对课堂的理解情况,大到课堂环节的把握小到课堂的每一个细节都做了认真细致的记录。集体听课分科评课,使效率达到最大化。

    评课时,老师们态度非常认真,积极主动与教研员老师进行沟通,努力找到自己课上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学习积极性很高。教研员老师们也绝不偏私,对每个老师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强调复习课一定要有针对性,教学目标的设计要符合学生的学情,切不可老师的主导作用过大而忽视了学生的主体地位。评课的最后常杰校长总结发言,表示一定会对老师上课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把小组合作学习作为一个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

文: 94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