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里过大年 大有学子艺路行

2020-01-13 03:55:12  有次阅读

c07cdec99be583d58a575f5c0aaca04 - 副本

耿国萍老师在省美术馆布展一新的展位前

2020年1月13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董芳丽、耿国萍老师辅导的“立体纸艺社团”学员创作的多幅作品,在河南省美术馆举办的“艺”路同行——迎新春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中展出。

大有庄小学响应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号召,自2019年10月8日开展课后延时服务以来,依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开设了16个社团,坚持周一至周四下午4:00-4:40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经过社团辅导老师与队员们一学期的共同努力,社团活动硕果累累,溢满校园。其中,董芳丽、耿国萍老师辅导的“立体纸艺”社团,成绩特别突出。

董芳丽老师毕业于郑州工业学院艺术系,基础知识扎实。大有庄小学立体纸艺社团共有20多名队员,经董老师、耿老师一学期手把手的精心辅导,队员们的技艺突飞猛进,创作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美轮美奂的立体纸艺作品。经过层层筛选、评比,学校立体纸艺社团队员制作的多幅作品,最终被河南省美术馆选中参选。相信1月15日正式开展之时,市民定可以大饱眼福。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此次学校立体纸艺社团队员的作品能参选河南省美术馆举办的迎新春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极大地鼓舞了学校全体师生开展社团活动的热情。相信以后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及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校的社团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大有庄小学 蒋腊梅 王书增 蒋蕊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