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考核 悉心指导

2020-01-15 03:29:51  有次阅读

2337eeb8f2391c6070a32d2b6576796

老师们认真阅读考核表

年终岁尾,正是对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考核的时刻。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上午9点,郑东新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第十考核组来到白沙中学,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与考核。

会议首先由第十考核组组长、郑东新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纪检负责人魏义标介绍考核组郭元杰、郭增军、朱永进、李慧和赵路明等成员。同时魏义标还介绍了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及流程。

接着,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就学校本年度工作,做总结汇报。湛校长回顾了过去学校所经历的生源多、教学设施不足等困难,但也通过努力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在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这些都使学校的制度、机制与流程更加完善。学校还在课程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进行了改革,并将德育工作放在首位,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最后,湛校长向大家表明成绩已属过去,未来仍会负重前行。

汇报结束后,魏义标对近年来白沙中学的巨大进步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白沙中学认真落实学校发展规划提出高度评价。他相信在以湛校长为核心的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白沙中学会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一项,是由全体教师对白沙中学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老师们回顾着过去一年中学校领导们在各个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认真填写校级领导民主评议表,并一一上交到考核小组。

考核会议结束后,考核小组还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

有付出就有收获,有总结就有成长。本次郑东新区教育体育文化局考核小组对白沙中学年度工作的调研与考核,既是对学校过去管理成果的认真检验,又是对学校未来发展途径的悉心指导。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吴小俊 范宇星 梁丽红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