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办对白沙小学进行区级卫生先进单位验收

2016-01-05 07:03: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走进阅览室

查看图书室卫生

实地查看校园卫生

实地查看校园卫生

    2016年1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爱卫办主任阴福元在白沙镇创建办主任张高民的陪同下到白沙小学进行区级卫生先进单位验收工作。

    阴福元主任在白沙小学刘俊岭的陪同下,首先走进学校教师餐厅,详细了解学校餐厅卫生管理工作;走进学生阅览室,对学校阅览室的优美环境提出了赞扬;最后,阴主任一行查看学生厕所,对学校在环境卫生方面的改变 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细致查看了校容校貌后,阴福元主任指出:学校卫生工作必须高要求,注重师生生活习惯的养成,还要在学生仪表上严要求,利用学校微信平台、家长会等方式,对家长进行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传播正能量,家校联手,共同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提高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的程度。同时也充分肯定了白沙小学在卫生先进单位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

    此次检查,白沙小学顺利通过了郑东新区爱卫办高标准、严要求的验收。白沙小学在以后的管理工作中,定会戒骄戒躁,使卫生工作常态化、细致化,努力打造一流的育人环境,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