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谋发展

2017-01-06 03:57:28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DSCN0572

校长蒋蕊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DSCN0584

教师代表花兴圃与学生家长分享教育经验

DSCN0595

学生家长代表认真填写意见和建议

    元旦已过,春节将至,本学期即将结束。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为了查找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交流学生在家与在校情况,促使教师调整教育教学方法,让家长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2017年元月6日下午,大有庄小学召开学生家长代表会。

    大有庄小学家长代表会共邀请到家长代表12名,校长蒋蕊携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校长蒋蕊首先介绍了学校和美教育为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并就学生的在校学习、习惯养成、自我保护、交通安全等问题和家长做了沟通。教育不是学校单方面的责任,要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好孩子。最后他诚恳地希望家长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蒋蕊校长的发言赢得学生家长代表的一致赞同,并踊跃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家长代表会共征集到家长意见7条,建议11条。

    此次家长代表会的召开为学校、老师、家长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相信家校携手、共谋发展,对大有庄小学的快速发展定会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文: 白沙镇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