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中学迎接区教文体局2016年度考核

2017-01-09 03:26: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729_副本

湛献庚校长做述职报告

    2017年1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第二考核组在组长王青萍的带领下来到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白沙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考核大会,大会由白沙中学校办公室主任吕五辈主持。
   
    考核大会上,考核组长王青萍向全体教师介绍了考核的方法和步骤及标准,强调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性。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代表学校做了《创造适合孩子的教育》的述职报告。湛献庚校长在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创造适合孩子的的教育,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从“多角度开展德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扎实开展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立学校发展目标营造温馨校园文化;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夯实学校发展后劲;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营造优美育人环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在落实好已经开展工作的前提下明确指出了2017 年的工作方向。

    接下来,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了考核表,对学校校级领导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如实的评价。考核组现场收取了民主考核表,并随机抽取了部分教师进行谈话。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