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中心学校在全镇开展期末学业水平测试

2017-01-12 11:00: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113100829

巡考组成员到朱庄小学指导工作

QQ图片20170113094416

学生认真答卷

QQ图片20170113094425

巡考组成员到康庄小学查看学生考试情况

QQ图片20170113095450_meitu_1

学生井然有序答卷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检测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2017年1月12日,白沙检测组成员在中心校蒋国军校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在各个考点巡考。

    巡考组先后走进白沙小学、白坟小学、大有庄小学、康庄小学、大陈小学等学校,从考试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学生应考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此次学业水平测试情况。巡查中,各考点均能严格按照中心校的统一要求,认真分段组织考试;监考教师提前到岗,履行职责;同学们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展现出了良好的道德素养,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最后,蒋国军校长一行又对各考点的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卫生状况进行了巡视,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他再次强调:“我们要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正确领导下,把白沙每所学校都办好,办出特色,为郑东新区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