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创客嘉年华

2017-01-14 04:25: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559_副本

有序排队

IMG_7586_副本

学生们亲自体验

IMG_7598_副本

学生认真做记录

IMG_7601_副本

机器人比赛

IMG_7611_副本

合影留念、

     2017年1月14日上午十时,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三—六年级80名学生在刘俊岭校长的带领下,乘车来到郑州市图书馆,参加由郑州市图书馆主办的“第一届小小创客嘉年华”活动。

    活动开始由郑州市图书馆馆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活动中学生们对这些高科技产品非常感兴趣,很多学生亲自体验了一下高科技,如:积木机器人、3D打印、VEX EDR等。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大开眼界,亲自体验了现代高科技产品的运用,让学生们了解并亲自体验了课本以外的知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