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患病教职工 传递点滴关爱情

2017-01-20 07:02: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04096056772804622

蒋国军校长一行看望患病教职工

王玉山

慰问组为王玉山老师送去慰问金

雍福庆老

慰问组看望雍福庆老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患病教职工的关爱之情,2017年1月20日,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校长蒋国军、工会主席刘顺卿等同志,到白沙看望慰问患大病的三位教师。

    慰问小组的同志们仔细询问了三位老师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听从医生的建议,增强信心,安心休养,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三位老师及其家属对蒋校长一行人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并深表谢意,他们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当走访到大病长期卧床的雍福庆老师的时候,领导们亲切慰问雍老师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这让雍老师激动地留下了两行热泪!他说:“这一生病身体大不如从前,心情也很烦躁,今天你们的到来真是让我感动不已,放心吧,我一定会顽强的跟病魔作斗争!”

    白沙中心校慰问组送来的不仅是慰问品和慰问金,更是组织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虽然天气寒冷,可他们的关爱让一线大病的教师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