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齐动手 积极扫雪保畅通

2018-01-04 02:56: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77638012169031006_副本

为孩子铺设一条安全通道

    2018年元月4日一早,大地被笼罩在银装素裹之中。郑东新区白沙朱庄小学教师早早到校,大家拿起铁锹、扫帚为孩子铺设一条安全通道。

    为了保障学生进校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纷纷扛起铁锹参加除雪攻坚大战。经过半个小时的奋战,郑东新区朱庄小学路两边的积雪得到了清除。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老师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而且让老师们得到了锻炼,更向广大师生展现了全校教师敢于吃苦的、团结协作的精神。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