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 温暖白沙

2018-01-05 12:15: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562

白沙中学除雪忙

    2018年1月5日,是“下到让郑州市民满意的雪”后的第一天;白沙镇位于郑东新区边缘地区,不论交通还是周边环境,都比区内落后,大雪过后周边居民的出行及学生上学成了问题。由于积雪没能及时清理,经过一夜的低温“羊肠小道”变成了“溜冰场”,孩子们“溜冰”上学,但这“溜冰场”便成了安全隐患。

    5日清早,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党支部书记王运广及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同志,组织白沙中学的老师、学生一起清理学校附近的道路。在寒冷的冬日,为附近的居民送去一份温暖,既方便大家出行,也减少了家长的担忧,孩子们可以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归家去。

    老师们通过举手之劳传递出的是教育者对孩子们浓浓的爱,而这些都被白沙中学的家长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这寒冷的日子里,白沙中学的家长也纷纷加入除雪队伍,在校园里拿起铁锹清理积雪,为孩子们清理出活动区域。家校合作,温暖白沙。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