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考核促发展

2018-01-11 04:54: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111165142

湛献庚校长做述职报告

    2018年1月11日下午,由郑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李晓阳老师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五人来到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开展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首先,李晓阳向老师们说明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正确认识干部考核的重要性,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考核步骤,履行考核程序,遵守考核纪律。接着,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述职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校工作。然后,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发了民主评议表,全体老师认真填写后,考核组随机抽取了30名教师,分为三组,进行了访谈并做记录;详细、全面地了解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整个考核工作严谨规范,有条不紊。

    此次考核,是对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公平公正、客观准确的依据,同时,更有力促进了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新学年整体工作的开展。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