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长跑与快乐同行

2018-01-12 03:14: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837_副本

    为了活跃学校的体育运动氛围,2017年1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毕桥小学举行了“阳光长跑与快乐同行”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比赛开始前,毛玉荣校长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冬季长跑的意义,并倡议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注意安全,跑出精神,跑出风采。接着,比赛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天气虽然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师生们积极参加比赛的热情。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个个不甘落后,表现出极高的体育竞技精神。这次比赛共有700多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各年级取前30名,比赛中每个运动员不放弃的意志,令人称赞。寒冷的冬意在拉拉队一声高过一声的“加油”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跑步的过程中,全体师生不仅共同唱响了“运动、健康、快乐”的主旋律,而且充分展示了毕桥小学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文: 白沙镇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