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谋发展 家校合力育英才

2018-01-10 04:17: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2386

大有庄小学期末家委会工作座谈会现场

    家庭教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家校配合是教育的重要途径。瑞雪过后,期末将至。2018年1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召开期末家委会工作座谈会。

    这次大有庄小学期末家委会工作座谈会,邀请到了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30多名,学校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校长蒋蕊首先介绍了学校的近况及发展前景,并作了《大有育人一切为了孩子的幸福人生》的报告。蒋校长衷心地希望家长委员会成员对学校本学期的工作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家校紧密联系,形成强大的“教育统一战线”来共育学生,为孩子营造出全面、健康、和谐发展的成长环境。让所有的学生合格,让有潜力的学生优异,让优秀的学生拔尖。家校携起手来,在这瑞雪兆丰年,红梅报新春的季节共同聆听红梅花开的声音,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加油。蒋蕊校长的发言赢得家长代表的一致赞同。随后,学校教导主任朱建英作了《打造书香校园 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发言。副校长吴小刚就学生在校的学习、习惯养成、自我保护、交通安全等问题和学生家长做了沟通。座谈会上,许多学生家长对学校的一些具体工作和如何教育孩子成长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英才。此次大有庄小学期末家委会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家长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大有庄小学的发展。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