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迎接区教文体局2017年度考核

2018-01-11 11:10: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1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考核组一行在白沙中心学校德育主任赵雨的陪同下来到白沙白坟小学,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白沙白坟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

     大会伊始,考核组组长李晓阳向全体教师介绍了考核方法及步骤,强调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性。白沙白坟小学校长李志方做了以“给孩子一段最美好的小学时光”为主题的述职报告。李校长在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创造适合孩子的的教育,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从“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教育发展;坚持立德树人理念,促进学生快乐成长;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完善后勤服务制度,提升教育服务效能”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学校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最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了考核表,对学校领导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如实的评价。考核组现场收取了民主考核表,并随机抽取了部分教师进行谈话。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