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成长一个幸福的方式

2016-02-25 09:36: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自信从容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自信从容的教师队伍

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开学典礼上的升旗仪式

牛芊芊代表学生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做一个幸福的教师

教师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和教师参加开学典礼

全体教师和家长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王主任做学校质量分析

王双法主任做学校质量分析

和刘文玉校长合影留念

刘俊岭校长和刘文玉校长亲切合影

    2月24日上午,白小开学第一天。早上八点全体教师穿着整齐的工装早已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脸上洋溢着自信、从容的笑容。刘俊岭校长和带班领导值班教师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个孩子的到来。进校时间一到,白小的校园里就处处流动着灿烂的笑脸。白小开学啦!

    上午十时,白小的操场上草坪返青,阳光正好。三千余名师生在这里隆重举行本学期开学典礼,百余名家长委员早已等候在这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的心里话、教师代表热情洋溢的发言、刘俊岭校长简短而掷地有声的承诺,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亲切、自然又恰到好处。刘俊岭校长勉励全体师生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锻炼身体、坚持读书学习、坚持艺术熏陶。短而精、接地气、焕然一新的开学典礼得到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下午两点教师集中学习,上半场进行的是教学质量分析,由教务处王双法主任主持,在交流中成长,在反思中总结,活动扎实而有效。下午三点二十,学校刘校长有幸邀请到了郑东新区教育博客编辑、八十八中刘文玉校长给全体教师做专题报告。刘文玉校长谈吐优雅又不失幽默,从多年的工作经验、从自身谈起,和教师交流幸福和成长的问题,会后老师们主动走上台前,和刘校长亲切握手、留念。

    开学的第一天,所有的白小人开启了新的生活模式,那就是用幸福的方式去成长去生活,以风的魅力求索,以莲的姿态绽放,在感恩于包容、爱心与担当中,把每一天都活出最美的风景。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