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多姿多彩寒假生活 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17-02-16 10:22:23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IMG_1506

五一班队会现场

IMG_1539

活动之星

IMG_1549

一一班的作品展

IMG_1548

各具特色的实践作业

     开学伊始,孩子们带着微笑,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了春意初显的校园,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寒假答卷”。每一位孩子不仅认真努力的完成了寒假作业,同时也学有所乐,乐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留下了“脚印”一串串。为了留住这份美好,2017年2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前程小学各中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晒一晒我多姿多彩的寒假实践生活”主题队会活动。

     一幅幅精心设计的春节年俗手抄报,一张张制作精美的传统手工剪纸,一篇篇优美流畅的红色经典读后感,无不体现了孩子多方面的技能及快乐的寒假生活。“哇!你画的手抄报真精致好看!”“你这个剪纸花样是怎么剪的?”……虽说同学们的作品还不是十分成熟,可大家参与的热情非常高。老师和同学们认真欣赏着每件作品,不时对同学的认真和创意发出赞叹声!
   
    通过寒假综合实践活动,丰富了学生的阅历,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的内心和情感得到熏陶,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庭幸福感,既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又促进了他们身心的健康成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