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春天里的交流——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与大有庄小学城乡交流共发展

2017-02-16 11:43:29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DSCN0669

孟晓莉校长一行在大有庄小学校长陪同下参观学校小菜园

DSCN0668

孟晓莉校长一行参观大有庄小学文化建设情况

DSCN0667

合影留念留下美好记忆

DSCN0682

昆丽河小学数学教师赵磊送课下乡

DSCN0689

昆丽河小学赵磊老师课堂辅导

    早春二月初暖咋寒,踏着春日的艳阳,带着春节后的喜气,2017年2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校长孟晓莉一行,来到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看望慰问本校支教教师石淑莉,并送上了一堂优质数学课。

    孟晓莉一行在大有庄小学校长蒋蕊的陪同下,先慰问了来自昆丽河小学的支教教师石淑莉,并送上了床上四件套等生活用品。孟校长详细了解了石老师在大有庄小学的教学、交通、饮食、居住等情况,并鼓励她安心工作,把支教当成人生难得的一笔财富。孟校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大有庄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小菜园,查看了石淑莉老师办公的地方、住室、教师食堂等。大有庄小学有着悠久的办学校史,秉承和美教育为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校园里到处充满着文化气息、人文气息,教师人人快乐地工作着,师生健康地成长着。孟晓莉校长嘱咐石淑莉老师一定要大有庄小学的好传统带回昆丽河小学。随后,来自昆丽河小学的优秀数学教师赵磊在五年级教室,给大有庄小学送上了一堂优质数学课。

    两校领导共同表示,以后一定要更多地开展两学校间的合作交流,城乡优质资源互补,共同更好更快地发展。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