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寒假实践 品多彩生活

2017-02-16 02:23: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216133003

班会活动

mmexport1487146574802

学生们积极分享自己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

IMG_20170215_161016

学生交流自己关于寒假实践生活的文章

QQ图片20170216132943

学生们用心绘制的手抄报

    “成长的路上,总有烦恼;与伙伴一起,爱的拥抱;校园的花草,一同长高;开学第一课用心起跑……”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

    为了准备这次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做了很多的工作:亲自在黑板上设计班会用的主题题目、搜集关于寒假实践生活的视频、鼓励孩子们把自己的寒假生活绘制成手抄报、引导学生把自己对的寒假生活写出来……同学们都特别积极,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手舞足蹈的对着老师和同学说着自己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

    班会一开始,同学们就跃跃欲试。有的同学拿着自己写的作文兴冲冲到讲台上和大家分享;有的同学则自信的口述自己家乡的风俗习惯;还有的同学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手抄报,认真地给同学讲解……学生们的经历都那么出众,整个教室里热闹非凡。看看那些童真的笑容,班主任老师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虽然这节班会课很短暂,但是看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和滔滔不绝的积极分享,每位老师感受到了满满的青春活力。祝愿这些祖国的花朵们在新的一学期更加茁壮地成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