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大整顿活动

2018-02-05 12:04: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203181202_副本

李志方校长对灭火器进行检查

    按照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从2018年2月3日开始,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开展了为期2天的消防安全大整顿活动。

    首先,白沙白坟小学校长李志方带领相关人员对学校电源线插座开关、电脑用电、电动车充电设施、空调用电以及电气设备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找准火灾防控的薄弱环节,重点排查校园用电线路、灭火器使用期限、校园周边易燃物堆放,有针对性地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随后,根据此次排查情况,结合学校实际,李校长组织部分教师,在当地村民的大力协助下,对学校周边的易燃物进行了彻底清理,确保校园用电线路的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消除了校园电气火灾隐患,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