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安全隐患 确保校园安全

2018-02-05 02:00: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205140518

安全知识测试

    为了进一步强化期末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2018年2月5日,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期末安全大排查活动。

    2月5日一大早,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书记王运广以及主抓学校安全的张福元校长等组成的学校督导组,对学生餐厅、学生教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继而,他们又到教师办公室及教师宿舍,检查每一条线路,确保教师用电安全;同时,督查组再次认真检查了所有室外各项体育设施,对于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接着,学校又召开了全体教工会,校长湛献庚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安全排查的结果,提醒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对学期末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勒部署。

    最后,学校安全处组织了全校学生安全知识测试,让学生掌握生活中的基本安全问题,同时,通过这次习题测试,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安全重于泰山。郑东新区白沙中学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更确保了学期末的校园安全稳定。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