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包 满满爱心

2016-03-01 11:55: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少先队代表发言

少先队代表发言

孩子们开心的笑脸

孩子们收到新书包开心的笑脸

    2016年2月29日,“郑东新区白沙大雍小学爱心书包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捐赠“爱心书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实施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书包虽小,但里面的内容却很丰富,有文具套盒、绘画用品、橡皮泥、水杯等。这沉甸甸的书包里装的不仅仅是学习用品,更承载着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爱心。

    首先,郑东新区白沙大雍小学张菊花校长致辞,她表示:“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谢之余,要付诸行动。要把点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相信同学们会把爱心传递下去,做一个积极向上向善的好少年。”然后学校老师组织同学们有序地发放了“爱心书包”。

    受赠的同学们领到新书包后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赠学生代表发言说:“感谢社会各界对同学们的关怀和厚爱,一定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决不辜负长辈们的殷切希望和重托”。整个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