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堂 共促成长

2016-03-01 04:02: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朱会丛老师在上公开课

朱会丛老师在上公开课

过道里也是热心的家长

过道里也是热心的家长

    为了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教师,了解孩子在校学习情况,白沙小学决定在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3月25日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今天是开放日首日。上午有近40名家长前来观摩,与孩子们共度一个上午的美好时光。课堂上,教师们采用多种有效的教学手法,借助多媒体手段,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的情景和愉悦、欢快的精神面貌,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生活上的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关注着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有的家长还拿出相机拍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开放的时间是有限的,但家长的感叹声、赞美声是连绵不断的:“没想到我的孩子在学校学习和活动都这么开心”、“想不到学校的环境现在这么好,孩子在这儿还学会了不少本领”、“见到老师对孩子的态度,我们都放心把孩子们交给你们”。听到这些话,老师们倍受鼓舞,都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开放日活动,主要通过家长观摩课堂教学、参与听评课活动,让家长了解孩子在校情况、了解班级管理及教师情况、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刘俊岭校长高度重视“学校开放日”活动,要求方案落实到位,接待到位,及时整理反馈意见。学校要以“家长开放日”为契机,让社会各界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2015年8月以来开展素质教育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增进了解、互信,加强交流、合作。

    家长们还认真地填写了《家长意见反馈表》,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管理规范,教师素质高,学生得到了全面发展。白沙小学也将不负众望,办出社会更满意的学校!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