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小学迎接书香校园检查验收

2016-03-04 15:43: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刘俊岭汇报书香校园活动情况

刘俊岭校长汇报书香校园活动情况

查看档案资料

查看档案资料

查看教师读书笔记

查看教师读书笔记

实地查看阅览室使用情况

实地查看学生阅览室使用情况

    2016年3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书香校园”活动检查小组一行5人到白沙小学对“书香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小组首先听取了刘俊岭校长所作的创建工作汇报。刘校长以“努力让每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文化建设方面开展的情况。接着检查小组对校园文化,班级文化,餐厅文化进行实地查看;对学校图书室、阅览室等功能室进行检阅,对书香建设档案材料浏览查阅。她们对白沙小学特色阅读课程和教师读书笔记十分感兴趣,阅读成为课程已经写进白沙小学班级课程表,让学生受益一生;教师读书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搭建了广阔的成长平台。

    在最后的反馈会上,检查小组一致肯定了白沙小学在书香校园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能将创建书香校园融入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中,校长率先垂范,带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全体师生员工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学校通过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创建工作,活动很扎实,有创意,效果良好。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昨天,我们从阅读中起航;今天,我们让书香飘逸校园;明天,我们将在阅读中圆梦。相信,白沙小学会在书香中传承文化,阅读中丰盈人生。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