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巾帼展风采

2016-03-08 05:54: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811 

跳绳比赛

IMG_0825

抢凳子比赛

IMG_0827

托乒乓球比赛

IMG_0826

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我们共同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2016年3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前程小学全体教师在校长刘勇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下午两点,运动会准时开始,本届趣味运动会中设置了五类比赛项目,分别有:一分钟跳绳、两人三足、托乒乓球接力跑、抢凳子等。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每个女老师都热情洋溢、风姿飒飒,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师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使全体教师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