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正确用人标准 公开选拔中层干部

2016-03-15 10:40: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刘校长给王伟玲老师颁发聘书

刘校长给王伟玲老师颁发聘书

三位

选拔出来的三位中层干部

    2016年3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校长刘俊岭在全体教工会上宣布了对竞聘上岗的3名中层副职的任命,标志着白沙小学此次公开选拔、聘用中层干部工作圆满结束。

    在会上,刘校长对此次干部选拔任命工作进行了总结。白沙小学2016年3月7日下发1号文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中层副职,共有9位教师参与报名,历经公开演讲、民意测评、面试、综合评议、结果公示、广泛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确定王伟玲、王玉、杜娜娜三位教师为中层副职。刘校长还对积极参与竞聘的其他几位老师给与了充分肯定,赞扬他们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积极上进,在各个环节勇于展示个人风采,以经历为财富,以锻炼为收获,以平和的心态面对选拔。

    三位选拔出来的中层干部,为白沙小学班子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白沙小学的各项管理工作开展会更扎实、更有效!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