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绿树挂名牌

2016-03-17 19:40: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58212015908_副本

学生为小树挖坑

mmexport1458212028789_副本

同学们给小树剪枝

mmexport1458212037764_副本

同学生给小树挂上名牌

    为了增强学生爱校护校的意识,培养学生热爱大自然的良好习惯。3月16至17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五年级开展一项“我为绿树挂名牌”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三、四人一组,有挖坑的,有给小树挂名牌的,还有提着水桶来回浇水的,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学生们这两天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我为绿树挂名牌”任务。轻柔的春风中,每一位学生都收获满满,小小的内心充满了幸福感!

    通过这次活动,五年师生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营造出清洁美好的校园环境。
 

 

文: 白沙镇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