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实施救护

2016-03-17 22:19: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心肺复苏演示 

心肺复苏演示

言外如何自救

野外如何实施自救

团队协作

团结协作  凝练团队

    2016年3月1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六年级学生到绿博园开展了一次充满乐趣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师利用“交通标志拼图”等游戏进行别开生面的讲课,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们分析了不遵守交通法规的案例,以及展示了交通标志图样,让学生们在游戏中学习交通安全常识,让他们把交通知识更加牢记于心。

    此外,培训老师还讲解了游泳安全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逐项分解了溺水施救、心肺复苏的动作要领,为同学们遇险时开展自救和施救,提供了重要的医学知识保障。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际有效的演练使同学们在快乐的气氛中学到了自我保护的基本知识,同时也让学生真正懂得了生命的珍贵,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