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学生走进绿博园 感受自然美

2016-03-22 19:33: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627_副本

一年级学生有序进入绿博园

IMG_9691_副本

过山车户外活动

IMG_9679_副本

过山车获胜小组

IMG_9775_副本

合影留念

IMG_9715_副本

合影留念

    为了让学生走进大自然,培养学生对环境的保护意识,激发学生热爱大自然的真切感情,丰富学生校外课程。3月22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一年级600余名学生走进绿博园进行了社会实践校外课程。

    首先,白沙小学按活动方案组织学生进行户外课程。让学生在游戏中了解交通安全、溺水施救措施及过山车等户外活动课程。

    其次,学校按活动方案组织学生参观绿博园的景点,让学生走进大自然,真切感受了自然美。

    这次畅游绿博,不仅让学生获得不少绿化、美化环境的知识。而且还让学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