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组到白沙小学进行诊断交流

2017-03-01 11:30: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22          

诊断交流小组听取刘俊岭校长工作汇报
 
    3月1日上午,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小组经开区检查组六位成员在教文体局刘楠老师的带领下,到白沙小学进行诊断交流活动。
   
    检查组成员首先听取了白沙小学刘俊岭校长的工作汇报。刘校长就学校校本课程的开发和使用情况、学校德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家校合作的研究与实践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交流。接着,检查组分版块查阅了学校相关档案资料,并向学校分管领导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检查组对学校推进家校合作成立的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创新做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学校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和规范性,对学校工作的发展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