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勾画未来

2017-03-02 09:31: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245_副本

康庄小学师生到绿博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暖花开之时,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的师生及家委会的成员们于2017年3月1日走进绿博园,开启了游园寻春之旅。
 
    上午8:10,大巴车满载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正式出发啦!一路上同学们个个精神头十足,你一言我一句,争着分享自己的行程计划。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有序地下车,按照原定计划分为12个中队开始实践活动。有的队员在奔跑中,放松心情,亲近自然;有的队员在笔端,描绘春天,感受春意;有的队员在镜头下,记录美景,留下回忆……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回归自然,心情愉悦。

    这次绿博园之行,让学生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飞自我,感受生活的美好,也让学生在呵护绿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他们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