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一片绿 扮靓新校园

2017-03-03 15:24: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PhotoCap_DSCN0663

刚栽植的金桂树已成校园里一道美景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春天正是绿化、美化校园的最佳时节。2017年3月3日上午,来自郑东新区白沙镇白沙村的李志勇,开着卡车来到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向学校热心捐赠花卉苗木。

    白沙村的李志勇一直在外地做园林绿化生意,最近得知大有庄小学是一所新建的临时安置学校,校园绿化美化缺少苗木,立即从外地苗圃买来名贵花木金桂花树,开车运送到大有庄小学。大有庄小学校领导对这种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为表示十分敬佩。

    下午,李志勇捐赠的金桂树已经被栽植在校园的一角,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相信在上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大有庄小学一定会金桂飘香,越办越好。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