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杨柳绿千里 巾帼活力绽校园

2017-03-08 08:34: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259_副本_副本

八年级组女教师集体跳大绳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白沙中学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教师加强体育锻炼,进一步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使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2017年3月7日下午,白沙中学“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在田径场活力绽放。

    此次活动包含“三人两足”“掷飞镖”“单人跳绳”“集体跳大绳”“掷沙包”“50米接力跑”等7个项目,女教职工在赛场上飒爽英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彼此默契、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倡导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方式,充分激发了女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校团队协作的能力,又给校园繁忙紧张的工作注入了活力和朝气,使全校女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