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齐助力 专业速成长

2017-03-10 08:10: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279_副本

专家评课

    2017年3月8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邀请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体育教研室刘俊凯主任,郑州市体育教研员朱煦老师,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指导体育课堂教学工作。

    各位专家在刘俊岭校长的陪同下,带领白沙小学体育教师,对体育组王玉老师的《撑杆跳远》进行了观摩研讨。

    课后,对王玉老师的《撑杆跳远》选题、课程设置、课程的呈现形式、上课的练习效果、学生的练习密度都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选材方面,新颖,有创新,符合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同时也给出建设性的改进建议和方案。在研讨过程中,参会的每一位教师都积极发言,针对课堂中的亮点和不足,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位专家高度评价了白沙小学体育组是一个自主创新,团结协作的优秀团队。每一位体育教师通过和专家对话,开阔了视野,了解体育学科的前沿,并下定决心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交流,不断提升,为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