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升——白沙中学组织教师外出参观学习

2017-03-10 08:28: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289_副本_副本

观摩回中教师示范课

    为了开阔教师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管理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17年3月9日,在学校领导的精心安排组织下,白沙中学部分教师奔赴全市教育名校——郑州市回民中学进行参观学习。

    在回民中学齐伟副校长的带领和引导下,老师们先后观摩了各科示范课,观看课间操,参观了回民中学心理咨询室、校史馆、地质博物馆、生物科学院。在示范课《卖油翁》中,鲍方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艺、气势磅礴的学生表演,令白沙中学的教师们受益匪浅。同时,回民中学的德育工作理念和学校文化建设也给白沙中学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每学期组织教师外出学习已经成为了白沙中学的优良传统,王纪奎副校长说:要积极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创造学习、进步的机会,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学习活动,开阔了教师的视野,为今后的教学实践进一步落实新课程理念,扎实推动课程改革,创新学校德育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积累了不可多得的经验。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