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荒山添绿 给党旗增彩

2017-03-14 09:36: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每道程序都一丝不苟

每道程序都一丝不苟

    春天是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季节。2017年3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到登封市陈家门村参加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在相互协作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植树地点地处荒山,土质较硬,为了保证树苗的成活率,他们严格按照规定挖好树坑、扶苗培土、围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大家团结协作,辛勤劳动,共栽植马尾松和柏树一百多棵,超额完成了每人植一棵树的规定任务。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更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约定,明年的今天还会再来,期待这里的荒山早日换绿颜。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也是白沙小学深入开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内容,今后学校将会组织更丰富的形式,让志愿者走进社区、走向社会。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